今朝有肉今朝吃

杂货铺

两个片段

有没有cp自由心证。

 1.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猎人途径的唯一性在造物主手上奔腾,它无形无影,介于虚幻与真实之间。炙热夺目的红色是挑衅与战争的鲜血在世间肆意的集合。 

 

  那团虚实之间的红色不断挣扎,试图逃跑,造物主牢牢抓着它。而天生的神话生物站在神座的台阶之下,仰望着这一幕。 

 

  那团抽象的红色最终被驯服了,桀骜不驯的征服者最终也为造物主屈膝。白造把它织成项圈,荆棘与玫瑰交织着攀爬上祂的身躯。神话生物被包裹在这植物中,仿佛被禁锢。火焰也被湮没。 

 

  而后祂停滞了一会过程,似乎在思考什么,最终那些荆棘与玫瑰带着祂的鲜血变成了一面旗帜,落在神话生物的额间。祂至此拥有人形,面容模糊不清。但额间提前印上了一面火红的旗旌 。

 

  “你会是我的怒火,将为我带去战争与刀兵。”祂说。 

 

  神话生物,现在的红天使梅迪奇看了看自己身上斑驳的血迹,问道:“我还是自由的吗?”祂的眉间染上了挑衅的红色。红天使新生的羽翼自背后层层展开。 

 

  “你是自由的,只用做你自己。”白造说,“但你也是受拘束的。我要的不多,我要你献上唯一的忠诚。” 

 

  猎人意气风发地抬头看祂,似乎在思考自己毁约的机会,但最终祂说:“让我看看您能达成怎样伟大的成就吧。” 

 

  那是征服者唯一一次被征服,猎人唯一一次被捕获。红天使燃烧着,为造物主的神国染上赤红。直至一切的终结。


       2.


       水银之蛇的重启往往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。乌洛琉斯选择于真实造物主的身旁重启,一如他在白造身边一样。

  当梅迪奇被亚利斯塔捕获,鲜血如长发洒落的时候,乌洛琉斯已闭眼重获新生。他的银发洒落,犹如月光铺地。睁开的眼睛懵懂如稚子。而新生的命运天使发现自己的腰间有一根红色的羽毛。

  他下意识地拿起这根如火焰舞动的羽毛,不由自主地窥探起了它的主人。

  梅迪奇,红天使,他的翅膀被撕裂,像被杀死的鸟雀一样,羽翼飞散,长剑捅穿他的胸口。乌洛琉斯看着这一幕,像是无悲无喜的观众。

  真造打断了他的视野,乌洛琉斯看见了更多。那些命运长河里的过往。那些意气风发的天使之王,梅迪奇永远是里面最耀眼的一个。纯白天使亦不如他的傲慢折射出的光辉。

  他裹挟着烈火与长枪,为他的主征战四方。

  而乌洛琉斯也曾和他一起养育主的子嗣。享受造物主的神国里流淌的静谧与自由。

  那些过往,那些过往,足以让现在的寥落变成毒药。这是每个可以窥见命运的非凡者都会遇到的诱惑,过去的欢愉与荣光,与现在的寂寞相比,你会选择哪个呢。

  乌洛琉斯平静地结束了窥视。他跪坐着仰望真造,读懂了祂的暗示,他喃喃道:“我会记住他的。”他闭眼,任由遗憾与悲伤随着命运流去,犹如红天使流淌不止的鲜血。

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